杜邦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公司总销售量增长3%

   按照公认会计准则 (GAAP)计算,杜邦公司每股收益为0.01 美元,去年同期为0.14美元。每股营业收益较去年0.13美元增长至0.34美元。销售额增长1%达到49亿美元。 由于高性能材料、农业、营养与健康及工业应用生物科技业务板块需求的增长带动销售量上升3%。 当地价格下跌了2%。 (延伸阅读:杜邦防护服在化工领域应用)

   杜邦防护服代理商

   公司总毛利润增长了45个基点。按照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税前持续营业业务亏损为5,600万美元,其中包括与资产减值和交易成本相关的费用为2.8亿美元。去年同期按照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收益为2.27亿美元其中包括来自于保险收益的1.47亿美元。

   业务部门税前总营业收益增长40%,达到6.07亿美元。业务部门总营业利润率增长约350个基点,且所有可报告的业务部门的营业利润率都有提升。

   按照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营业成本增长2%。如不计重大事件及非运营相关的养老金及其它退休金费用,营业成本较去年同期减少14%。

   本年迄今为止自由现金流改善约13亿美元,主要得益于营运资本的改善以及资本支出的减少。 杜邦公司当前预期,按照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2016年全年每股收益约为2.71美元,较去年增长30%。2016年营业收益预计较去年增长17%,至每股3.25美元 。

   (2016年10月25日,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讯)——作为一家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一流的创新产品、材料和服务的科学公司,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于今日宣布,2016年第三季度公认会计准则(GAAP)下每股收益为0.01美元,每股营业收益为0.34美元。去年同期,公认会计准则下每股收益为0.14美元,每股营业收益为0.13美元。

   2016年第三季度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而当地价格下跌了2%,受两者合并影响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达到49亿美元。因为营运资本的改善、降低税收、较低的资本支出以及没有了科幕公司的现金支出,本年迄今为止的自由现金流改善了13 亿美元。

   杜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溥瑞廷(Ed Breen)表示:“这一季度我们继续保持上半年的强劲增长势头。业务部门的总营业收益增长了40%,所有可报告的业务部门营业利润率有所提升、成本减低、业务量增长以及自由现金流有所改善由于我们在战略计划方面获得进展和持续增长的业绩,我们正在提高本年度的营业收入指引。

   同时,我们准备与陶氏公司的合并一事也获得了进展。 我们设计了一个用以促进创新并发挥市场连接作用的组织架构来驱动增长。除此之外, 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的成本协同效应计划。为了尽快完成合并工作,我们继续与各个相关管辖区域的监管机构进行有建设性的工作。

   假如这些管辖区域的监管机构使用所有被分配的时间的话,合并工作将会在2017年第一个季度完成。我们预期在合并工作结束后的18个月之内完成分拆工作。”

   关于杜邦公司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如杜邦医用防护服、杜邦化学防护服等)、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021 5788 21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