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凯夫拉多款汽车安全部件亮相2016上海汽配展

  杜邦凯夫拉多款汽车安全部件亮相2016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6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有5700家来自39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汇集了汽车零部件、用品及改装、维修与保养、电子及系统等多个板块,还有新能源、智能网联、商用车等市场转型期热点、亮点展示,信息量巨大,不愧是亚洲汽车产业的顶级盛会!

  杜邦参展图片

  杜邦凯芙拉也参展了此次展会,如果你没有机会前往观展也没关系,小编从现场带回了照片,我们来一睹杜邦凯芙拉展台的“芳容”!

  今年是杜邦凯芙拉第二次参加这一展会,此次展出的创新产品主要有杜邦凯芙拉芳族聚酰胺纤维高性能刹车片、水管、传动带等重要汽车安全部件,帮助整车厂满足更高的性能要求和排放标准,提高安全性和耐用性。杜邦凯芙拉芳香族聚酰胺纤维质轻、耐用,而且强度极高,可用于各种服装、配件和装备,使之更安全、更耐磨损耐切割。

  杜邦凯芙拉用于刹车片
  杜邦凯芙拉品牌纤维用于刹车片、离合器和垫片增强

  杜邦凯芙拉品牌纤维用于高温胶管增强
  杜邦凯芙拉品牌纤维用于高温胶管增强

  杜邦凯芙拉品牌纤维用于传动带增强
  杜邦凯芙拉品牌纤维用于传动带增强

  杜邦凯芙拉成就卓越非凡50年,该品牌纤维质轻、强韧、阻燃、可靠,其用于汽车各类部件,可以帮助汽车厂商满足更高的性能需求、达到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同时延长相关产品的使用寿命,提高安全性和耐用性。

  采用杜邦凯芙拉浆粕制造的制动片能够更好地承受制动过程中产生的磨耗和撕裂。在耐热性方面,实验证明其芳纶浆粕的使用温度范围为-200至+350°C,足以应付车辆制动时的温度升高。杜邦凯芙拉所特有的热稳定性和耐磨性,决定了采用它制造的高性能制动片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安全、安静的制动享受。

  杜邦凯芙拉抗切割手套有着优异的耐热性能,同时具有极好的抓握力,耐磨性能好,不易在接触时有纤维残留。目前,使用杜邦凯芙拉制成的抗切割手套也已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还包括汽车生产,汽车维修等。紧急换胎或者需要接触发动机盖的工作对抗切割性以及耐热性有着很高的要求,杜邦凯夫拉材料制成的多款手套都能满足这些性能。

  当杜邦凯夫拉用于汽车轮胎时,能使轮胎在高速、高温的运转状态下保持轮胎的稳定性,提升其抗路面冲击能力,降低内部脱层的概率,能更好地帮助驾驶者轻松应对各种路面情况。

  未来杜邦还将持续致力于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特别是汽车后市场及相关行业,包括售后刹车片、轮胎、皮带、胶管等应用。杜邦也会考虑不同的商业模式,包括同直接客户合作,在线上网络电商进行开展业务,让消费者能够了解所需要的产品,自主进行选择。

  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杜邦公司的化学家Stephanie Kwolek女士和她的同事们经过不懈研究,得到了一种高强度、高硬度、耐磨、阻燃、耐化学物腐蚀,且异常质轻的纤维。1971年,这种化学名称叫做“聚对苯二甲酰对苯二胺”的新物质被杜邦注册为商标“DuPont™ 杜邦凯夫拉”。

  杜邦凯芙拉现在已经50周年了,最为人熟知的用途是防弹背心、头盔和车辆装甲,此外也被广泛应用在极限运动、汽车、建筑、航空航天、光纤电缆、涂料等诸多领域,已成为各种消费品和工业品不可或缺的原材料。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021 5788 2100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